邵阳县青年志愿者夏琳捐赠口罩助力防疫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邵阳文明网

DSC_0359_副本.jpg

夏琳(右)给村干部捐赠口罩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康煌 陈芬芬)1月18日,邵阳县塘渡口镇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夏琳,分别给鱼鳞村、石梅村捐赠一箱口罩,助力村基层干部带领村民共同防疫。

夏琳,邵阳县政协委员、辉林农业开发公司董事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近年来,在塘渡口镇石梅村、夏四村、鱼鳞村,及白仓镇夏亮村等村,流转3000亩土地种植油茶;购买5.1万余株油茶树苗免费发放给塘渡口镇石梅村、鱼鳞村和白仓镇夏亮村等5个村200余户村民,带动广大村民发展油茶产业,带领村民致富。同时,夏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结对黄亭市镇水口村因病致贫的贫困户杨选挑、杨选维二兄弟;每年分别给他们兄弟送去1000元慰问金,解决他们暂时生活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的春节;2020年春节疫情时,为村委、镇政府捐款3000元助力抗疫。

春节临近,全国疫情形势严竣,从全国各地返乡群众增多;为让基层村干部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夏琳购买二箱口罩共4000个捐赠给村委,助力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