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赴邵阳县慰问道德模范刘亮

发布时间:2021-01-22 11:0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邵阳文明网

DSC_0373_副本.jpg

肖凌之(右二)给刘亮(左二)送上慰问金

DSC_0377_副本.jpg

刘亮(中)和省市县领导合影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康煌)1月20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在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及市政协副主席、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和邵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光荣等市县领导随行下,专程赴邵阳县谷洲镇慰问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亮,并送上道德模范帮扶金。

刘亮,邵阳县谷洲镇电影放映员;从事农村电影放映工作39年来,行程30多万公里,免费放映爱国主义教育、未成年人教育、乡风文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党的政策宣传宣讲电影5万余场, 服务乡亲近300万人次。他扎根基层﹑坚守农村放映阵地的事迹得到了国家电影主管部门及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乡亲们普遍赞扬;2008年至2020年,连续13年被评为“全县电影放映先进个人”, 7次被评为“邵阳市电影放映先进工作者”;先后获“湖南好人”、“湖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湖南省最美抗疫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肖凌之一行与群众一起在他家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和刘亮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放映电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赞扬他坚守农村放映电影的高尚情操,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他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继续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去感召和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树好标杆,传播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