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老年人门球邀请赛尽显“夕阳红”风采

发布时间:2018-10-15 18:00 来源:武冈新闻网 作者:王茜霆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5日讯 为提高中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水平,展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健康向上的风采,推动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10月11日-15日,由武冈市人民政府、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邵阳市2018年老年人门球邀请赛”在武冈市风雨门球场举行。

赛场上,来自邵阳市各县区的13支代表队,150余名中老年人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紧握球杆,精准瞄球,全神贯注每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夕阳红”的活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邵阳市大祥区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隆回县、邵阳县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这些老年人之间切磋了球技,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探讨的平台,还让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祥区代表队62岁队员王正阳开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