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5:1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石勇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4月2日讯 为美化环境,建设美丽村庄,4月2日上午,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在朝阳村展开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该站全体党员、志愿者和朝阳村委、镇驻村干部20余人以实际行动助力武冈创建省级森林城市。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同志们干劲十足、三人一组、两人一队,有的拿锄头挖坑,有的拿铁锹铲土,有的扶树苗、培土、浇水、踩实压紧,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很快便种下了100余棵树木,成排绿树迎着和煦春风昂然挺立,呈现出一片浓浓春意。

通过此次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

mmexport1554172890569_meitu_2.jpg

mmexport1554171186810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