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稠树塘镇中心小学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1 来源:武冈红网 作者:欧春芳 欧协 戴海 编辑:陈星

CF598C5D-9C55-4F79-A04A-E025F3FA161A.jpegA853209D-BF98-4FCC-86A8-85512083AB7B.jpeg98CE3D3A-7952-4D52-9428-9B44B17FA2C0.jpeg

邵阳文明网6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让学生从小树立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6月11日上午,武冈市稠树塘镇中心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暨“强身健体、报效祖国”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全校师生胸前佩戴着心形五星红旗,手中挥动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全校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唱出了师生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依恋。热爱祖国,报效祖国是每个公民最基本的素养,稠树塘镇中心小学一贯坚持以德为首,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品格。

赛场上,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二班二班,团结如山,不拿第一,情何以堪……”响亮的口号声催人奋进,学生们个个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向大家展示着班级风采,展现出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为孩子们留下这美好的时刻。活动中,还有精彩的学校舞蹈队表演、萨克斯演奏、笛子独奏等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浓浓的快乐。

本次活动在学生们充满朝气的歌声《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让孩子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