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丨武冈纪检监察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06-19 08: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凡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9日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6月15日,在武冈市纪委监委机关大院内,100余名纪检监察人身穿白色短袖衬衫,胸佩党徽,手舞国旗,满怀激情,齐聚高歌,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

97D1A791-2534-4C13-A80E-0F94742D5242.jpeg

D4361BF3-A2A8-4002-9E0B-943F117A98CB.jpeg

歌声袅袅,满载深情!活动现场,由4位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开唱,随着歌声的响起,所有纪检监察干部慢慢地汇集在一起。在萨克斯的演奏下,8名纪检监察人组成的华尔兹舞蹈队在人群中翩翩起舞,在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等乐器的伴奏下,所有人一边大声歌唱一边舞动起手中的小国旗,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现场气氛激昂热烈。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邵阳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首歌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武冈纪检监察人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用“快闪”的形式记录纪检监察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