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威溪管理所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5:3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立平 刘洪福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武冈市威溪管理所的志愿者们又来到幸福村的贫困学生家中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活动,力所能及为他们圆梦“微心愿”。

武冈市湾头桥镇幸福村是威溪水库管理所的结对帮扶单位,今年6月以来,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收集困难学生的“微心愿”,经过志愿者认真整理和归纳,发现一些贫困学生迫切想要一些学习用品和新书包。为了完成他们的心愿,该所志愿者服务队一共11人,驱车20公里来到幸福村,在威溪管理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带领下,志愿者给家庭贫困的学生送上书包、笔记本、铅笔,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考取好成绩。志愿者们为完成一个个小小的心愿途步行走4个小时,虽然很累但感到光荣很有意义,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多参加,为祖国未来的花朵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家长非常感谢志愿者们送去了温暖,说一定督促孩子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孩子们对学习用品非常满意,表示一定不辜负志愿者们的期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报答国家。

威溪管理所志愿者服务队自去年成立以来,注重人员管理、服务能力培训,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此之前,志愿者服务队自愿为生态环境、城市清洁卫生、文明交通出行做了很多有益的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赏,为威溪管理所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力量。

168227C7-8899-42E0-8BC2-0A5D69DDA473.jpeg4012ED76-F186-40C3-A09A-3F7717FA565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