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委统战部:“三结合”开展“迎国庆.微心愿”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19 08:0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殷旺洋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19日讯  9月18日上午,中共武冈市委统战部文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武冈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念革命先辈活动,并捡拾周边垃圾,为群众搬运稻谷,这是该单位“迎国庆.微心愿志愿服务”行动的一个缩影。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单位“三结合”开展“迎国庆.微心愿志愿服务”,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结合“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打造“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点,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开展“关爱环保”活动。

武冈市委统战部志愿者深入各自社区报到,结合各自实际,帮助群众完成“微心愿”, 为花塔社区6名困难员工捐助1.2万元,联系统一战线成员和工商界人士助学183人,为群众做好人好事152人次。以荷塘小镇为示范点,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同心服务活动,着力打造“同心美丽乡村”,与该村52户困难户对接,定期走访慰问,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在王城社区开展了街道卫生保洁、交通劝导等文明志愿服务行动67人次。

9D257988-F00A-4AC8-9EED-E0317D6573A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