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武冈市委组织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08:38 来源:武冈新闻网 作者:申孟君 编辑:陈星

E34B65CE-D8CE-44EB-91BA-D40B8C6EFA70.jpeg

邵阳文明网10月11日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正逢重阳佳节之日,10月7日,共青团武冈市委携手武冈市家居建材商会、义工联合会在大甸镇古氹村开展以“九九重阳,爱在深秋”为主题的敬老孝亲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形式丰富,用不同的表达方式传递一份共同的关爱。志愿者们早早组织了包含小品、双簧、歌舞等多样的文化娱乐节目,《爱我中华》、《我想有个家》、《刘大娘笑哈哈》等节目联袂上演,引起现场一阵阵掌声,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节目结束后,主办单位为该村133位70岁以上的老人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共青团武冈市委和家居建材商会的代表还走访慰问该村两位行动不便的老人,给他们送上了佳节的问候。

该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和孝道文化,营造了关爱老年人、关心老年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