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机关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6:09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禹媛媛 欧阳晓林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8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5日,武冈市财政局机关三、四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义务劳动。

三、四支部党员对办公楼周边的道路、绿化带、停车场等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大家热情高涨。在劳动中全体党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劳动场面热火朝天,路过群众交手称赞。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办公楼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三、四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树立了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办公环境,而且增强了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在美化了办公环境的同时,自己在思想和精神上也得到了提高和升华。

E0F6F75B-AC2F-4DB1-B069-F25F0F52075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