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团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08:50 来源:武冈新闻网 作者:廖秋香 杨培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2月5日讯 12月3日,冬日暖阳,秦桥镇立新小学操场上欢声笑语,青年团员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快乐地在一起互动。

在镇团委的精心部署下,秦桥镇立新村团支部与立新小学团支部携手策划组织了一次“关爱在校留守儿童,小红帽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学校团支部与村团支部通过事先认真摸排,确定了42名困难留守儿童学生,将向社会募捐的儿童营养奶粉送至每一位小朋友手中,祝愿他们茁壮成长。小朋友们笑容洋溢,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镇团委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爱护。

学校周校长高兴地说:“近几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村里也非常重视学校发展,通过开展党建带团建一系列活动,不但增强了学校青年团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教学水平,而且坚定了为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做奉献的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已成为学校团支部经常性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