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武冈举行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0:51 来源:武冈新闻网 作者:曾小辉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2月5日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市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由武冈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妇联等单位牵头,市直政法各单位和部分市直行政执法单位参与,在王城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9.jpg7.jpg8.jpg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智力能力现代化”。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法治观念,开展了法治实践,为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深入推进法治武冈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市直政法各单位和部分行政执法单位100余名普法骨干和志愿者进行了宪法宣誓。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团市委、市税务局组织了法律服务志愿者和公益服务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向过往市民发放《宪法》、《宪法知识100问》等法律知识读本5000余册。此次活动的开展,收到良好效果,赢得广大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