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开展“温暖童心”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17:49 来源:武冈新闻网 作者:肖丽霞 杨培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8日讯    2019年12月30日,武冈市秦桥镇党委政府联同商会以及青蛙王子童装公司在镇中心小学、潮水小学开展“温暖童心”公益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是秦桥镇商会副会长、青蛙王子童装经理于向荣先生用送童装的方式关心关爱家乡孩子们所做的善举。青蛙王子童装共为秦桥镇1700多名留守儿童捐赠了3000件童装,总价值185万元。

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对秦桥镇商会及青蛙王子童装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秦桥镇商会的朋友们继续参与秦桥及武冈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为武冈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青蛙王子品牌总监表示,今后还会继续为孩子们献爱心。学校集体捐赠活动之后,在秦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的陪同下,他还来到潮水村贫困户家中为孩子们送上冬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