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3 09: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傅 勇 何群艳 编辑:陈星

DSCN3470[2]_副本.jpg

邵阳文明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傅 勇 何群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冈市文旅广电体育局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中切实肩负起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使命担当,组织文明实践志愿者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合力。

自2月13日开始,该局派遣9名志愿者入驻水云社区,发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作用,对流动人口进行跟踪,重点摸排春节返乡探亲人员。同时深入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小区居民转变生活观念,养成戴口罩、勤通风、常洗手的好习惯。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返岗人员也明显增多,为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三八”妇女节期间,该局组织全体女职工深入社区,助力志愿队扩大宣传工作,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