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红小帽“就业有你 公益同行”公益招聘活动启航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8 来源:武冈市委宣传部 作者:罗建峰 杨珍珍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这个活动太及时了,受疫情影响外面工作不好找,如果能在家就业既可以照顾家庭,工资待遇也不比外面低,要是我被聘上了公司还拿100元做公益,真的是为民办实事呀。”应聘者张女士8月7日在武冈团市委、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红小帽“就业有你,公益同行”主题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上连连称赞。

武冈团市委针对当前“招工难”“就业难”现象积极主动作为,带领“红小帽”践行社会公益理念,充分发挥凝聚青年、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职能,用创新的形式为招工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畅通供需对接渠道。活动现场吸引大量求职人员前来咨询应聘,80多名青年志愿者为应聘人员发放招聘简章并耐心介绍活动具体内容,解决企业用工难,劳动者就业难,助力稳就业工作抓实落地。

据了解,作为武冈市龙头企业和重点纳税户,湖南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在此次公益招聘活动中,不仅为求职者提供500个就业岗位,且自活动之日起一年内,公司每招聘一名员工将捐款100元作为专项扶贫帮困公益金。“希望青年朋友们能够传承好创业成功故事,做好就业文章,实现创业梦想。”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