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一中分校(安乐中学)组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8:1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吴漫萍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激励学生应化激情为动力,在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勤勉,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我校新时代文化实践站组织了此次观影实践活动。

我校选定《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作为主题观影内容,旨在培养学生爱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让学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祖国的力量,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认同感、归属感。

9月23日,各班班主任积极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各班同学聚精会神观看完整影片。

173.png178.png180.png

观影结束后,学生畅所欲言,尽情书写观后感,表达初对祖国母亲的敬爱、热爱之情。

180C.png

180C2.png

通过此次观影教育,不仅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态度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校内的文化氛围、文化底蕴有了质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