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锦添商贸有限公司:情系宝杰儿幼儿园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18:16 来源:武冈市湾头桥镇 作者:刘和平 林辉艳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爱在校园、呵护未来。9月29日,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锦添商贸有限公司一行5人,奔赴武冈市湾头桥镇宝杰儿幼儿园开展“佳贝艾特,优爱行动”捐赠活动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929115513_看图王.jpg

捐赠仪式上,锦添公司负责人叶建设首先向该园全体小朋友们提前送上了“两节”的祝福,并勉励孩子们要在老师的教导和社会的关心下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奉献。

微信图片_20200929115234_看图王.jpg

该园负责人林辉艳就宝杰儿幼儿园的发展建设及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将价值5万余元佳贝艾特羊奶粉和安琪纽特营养品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现场氛围一片温馨。

微信图片_20200929115255_看图王.jpg

叶建设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幼儿教育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幼儿园的发展,关注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把幼儿园办得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00929115536_看图王.jpg

此次捐赠活动,让老师和家长感动不已,孩子们也更进一步感受到温暖和爱。幼儿园教师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宝杰儿幼儿园的浓浓真情和爱心,一定更加努力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更要教育我们的幼儿学会感恩,要以此为契机,用知识充实头脑,用智慧改变贫穷、改变命运,改变社会。长大后为振兴家乡、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