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在全省太极拳锦标赛荣获四金四银一铜

发布时间:2018-10-16 10:22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郑慧 编辑:陈星

图为锦标赛现场。

图为锦标赛现场。

邵阳文明网讯(记者 郑慧)10月15日,记者从新宁县太极协会获悉,该协会在2018年10月1日-10月12日在长沙举办的湖南省第九届太极拳锦标赛中荣获四金四银一铜等骄人成绩。

新宁县太极协会成立于2000年,现有会员2000余人 ,曾多次参加省市县大型太极拳比赛,均勇获佳绩。

2018年10月13日上午,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选拔赛暨湖南省直单位第五届太极拳比赛暨第九届太极拳锦标赛在长沙市杏源酒店拉开序幕。本次赛事由中共湖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太极拳运动协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共同承办。据悉,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9支省直机关代表队120多干部职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26个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期间还进行了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省直代表队各项目第一名将获得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太极拳项目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参加第九届锦标赛获得规定项目第一名者将获得“湖湘太极精英奖”称号。

本次参赛由新宁县太极协会副会长、湖南省十大太极名师之一的范细秀携六名弟子参赛。其中,许华蓉获两金和“湖湘太极精英奖”称号,曾朝辉获一金一银,王会民获一金一银和“湖湘太极精英奖”称号,彭玉喜获一银,赵满凤获一银,李孝清获一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