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用事业管理局践行“钟扬家乡学钟扬”精神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09:54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李兴仕 陈晓全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4月16日讯 为积极践行“钟扬家乡学钟扬”精神,2019年4月13日,新宁县公用事业管理局利用星期六休息日召集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入精准扶贫帮扶责任村永安村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和职工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与永安村党员志愿服务者共50余人,分3个小组深入永安村主要道路、河流及两岸清除卫生死角、整治环境卫生。大家带上铁夹、扫帚、垃圾斗等工具,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清除永安村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烟头等,穿上雨裤、雨靴清理河内、河岸垃圾,同时向住户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相关要求,张贴门前三包责任卡。通过大家的努力,永安村道路、河流及两岸变得更加清洁干净,过往居民对党员志愿者们的带头作用赞不绝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永安村环境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了新宁县公用事业管理局与永安村的团结协作力和向心凝聚力,营造了人人爱卫生和学钟扬作奉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