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爱心团队爱心捐助新宁水府庙镇15名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9-06-13 15:3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保文 编辑:陈星

IMG_3017_m22.jpg

水庙中学捐赠现场

邵阳文明网6月13日讯 6月13日,苏州爱心关怀团队对新宁县水庙镇15名贫困学生进行捐资,共计捐款22400元,再次奏响了一曲助学赞歌。

当天上午,爱心团队代表慰问了捐资助学的贫困学生,倾听了受助学生有关学习和生活情况的汇报,勉励他们要直面生活中的挫折,勇做生活的强者,养成顽强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性,更要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来感恩社会上的好心人士。随后,根据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逐一发放了1200—2500元/人不等,共计22400元的爱心款,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介绍,苏州爱心关怀团队自2015年在新宁捐资助学以来,便委托他作为代理人,负责本片区每年度的捐资助学事宜。五年来,他们坚持对水庙镇的76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助,累计发放爱心款122000元,帮助山区的贫困学子一次次渡过生活难关,点亮了他们人生旅途的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