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金岭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5: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伍锡林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8日讯 10月7日,为进一步发扬志愿精神、弘扬环保意识,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会同县环保协会志愿者开展“九九”重阳金岭公益行环保活动,青年志愿者共40多人,一边登高金紫岭,一边清理沿途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宜居生态新宁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08135350.png

志愿者活动现场 何双梅  供图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编织袋等工具来到金子岭,一到目的地,志愿者们就化身为“林场护卫”,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清理过往游客留下的各种垃圾、有的清扫路面的枯枝败叶……在志愿者们走过的地方,地面的塑料袋、塑料瓶等各种垃圾被清扫而空,路面变得干干净净。随后,志愿者们还在道路两旁张贴了爱护环境的宣传标语,倡导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珍惜自然从我做起的绿色理念。

微信图片_20191008141729.png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清理垃圾  何双梅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