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服务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14:54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林钧 尹婉琳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上午,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局属各单位及各运输企业工作人员参与由团县委组织的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春运期间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汽车西站正式启动,县内多个部门单位、社会团体参加。

其中,县交通运输局共组织3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交通系统的志愿者们纷纷热情地向来往旅客发放春运宣传资料,并劝导过往车辆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720

据悉,此次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参与人数近500人,活动时间为1月28日至31日,活动主要集中在汽车西站、新宁一中、县政府门口等地。该局要求,交通系统志愿者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团县委开展好本次活动,以最热情的态度做好给环卫工人送姜茶、劝诫行人等工作,展现交通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