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中学接受教育局2019年度文明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保文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8日讯   1月7日,新宁县教育局完成了对水庙中学2019年度文明绩效考核工作。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严格按照教育局的统一部署,采取“听、看、查、访、评”的方法进行考核。他们首先听取了受检学校负责人的年度工作简要汇报,了解到该校一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他们察看了学校的现状、发展规划、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上岗和学校项目建设等情况;查阅了考核要点涉及的文件表册、会议记录等相关原始资料。他们深入食堂,对带量食谱公示、食品留样、物品进出台账、成本测算、食堂卫生、工友着装等一一落实等情况,非常肯定了食堂管理工作及安全卫生工作。

在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人员点评了所检查的内容,肯定了工作亮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水庙中学师生同舟共济,早日进入全县教育第一方阵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