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组织开展迎新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6:3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君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9日讯春节临近,为有效保障血液供应,1月16日至17日,新宁县卫健局积极组织开展迎新春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卫健系统医务人员纷纷撸起袖子,率先进行2020年首场献血。

深冬寒意浓,热血暖人心,医务工作者不仅是救死扶伤的战士,同时也是无偿献血队伍中的重要力量。据悉,新宁县新春首场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0余名白衣天使踊跃献血,累计献血6000毫升。金石镇卫生院吕建中医生,20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8000毫升,获湖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长期以来,新宁县卫健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该局领导以及干部职工、医务人员率先垂范,带头献血,新宁县无偿献血历年超额完成任务,连续多年荣获“邵阳市无偿献血先进县”称号。

5ca129a2e4e32b53c729e6b9ec7c1a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