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子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感谢扶贫干部帮助我们把滞销的农产品卖出去,使我们更加有了脱贫的希望和信心”。当金石镇新寨村刘某英看到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工作队队员时,握紧了她们的手,言语中满是感激。

769c0da0177cf67190a74547c1c1333.jpg

据悉, 7月30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新寨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在又一次下村走访时来到了建卡贫困户刘某英家了解情况。只见她守着一大袋黑豆发愁:今年黑豆大丰收,却不知怎么卖出去……。同行的队员立马发朋友圈、打电话向朋友推销。5斤的、2斤的、10斤的……不一会儿,就预订了65斤!再一会,预订了22斤……除了刘某英留下10多斤自己吃,黑豆就供货不上啦!然后呢,刘某英赶紧又从隔壁邻居家“调货"17斤黑豆!整整一个上午,就帮助销售了82斤黑豆,销售金额410元。她们将这82斤黑豆按顾客所报数量分别打包成13份,捎带回城。烈日炎炎下又分头送货,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看着喜笑颜开的农户,却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