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学校突击检查常规工作收效好

发布时间:2021-04-12 11:3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保文 编辑:邵阳文明网

IMG_20210409_101355_副本.jpg

检查现场

4月9日上午,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学校在不通知的前提下突击检查水庙中学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从检查效果来看,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开启了检查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常规工作的良好开端。

当天上午8时30分,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学校校长陈小军一行六人便出现在水庙中学的校园里。在学校行政人员的陪同下,他们巡查了整个校园的环境卫生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教室、宿舍、功能室和学生食堂等公共场所。每到一处,他们一一询问并作了详细的记录,整治的校园环境卫生、教室内整齐划一的课桌椅、宿舍里规范到位的内务整理、干净环保的食堂环境让检查一行时不时地赞美起来。

在听课评课环节中,检查组一行推门听了年轻教师杨钰培的七年级数学课,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诚恳地希望青年教师要勇做课改先锋,让学生在快乐中轻松学习。

检查组一行还就学校的校园疫情常态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上下班签到及出勤、教师例会、备课阅卷、班主任工作、学生体艺、学生德育、食品饮用水安全教育和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信息反馈会上,他们对学校的常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20210409_100824_副本.jpg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