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游客安全我护航 “两委”景区执勤忙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蒋璟 蒋昭 编辑:邵阳文明网

每逢假期,总有一些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在岗位上为游客做好服务。欢乐祥和的国庆长假,新宁县崀山镇石田村村“两委”身着红马甲,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以实际行动融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去,为广大游客们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1008194458.jpg

“对接待的游客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查验三码,不能放过每一个防疫环节,并及时做好登记”。石田村“两委”挨户对村内农家乐进行宣传排查,指导店主做登记,并提醒店主做好自身相关防疫措施。

国庆假期,位于石田村的骆驼峰、辣椒峰景区迎来了众多短途游客,石田村“两委”合理安排部署,担负起了景区交通要道执勤及农家乐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请问有没有刷票,刷完票请往前走,注意安全”。村“两委”除了指挥交通外,还提醒游客记得刷票及为有困难或身体出现不适的游客提供相关帮助,维护好景区安全稳定,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