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映初心 逐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10-14 19: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黄琪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提倡乡村文明新风尚,激励莘莘学子再创辉煌,10月14日,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党委政府在乡老电影院举行“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暨平安卫生家庭、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并对受表彰人员予以物质奖励。本次会议邀请了麻林瑶族乡全体行政干部、乡属各部门所有人,村支两委、平安卫生家庭户及优秀大学生户参加大会。

image.png

文艺汇演开始之前,麻林瑶族乡党委对选出的130户平安卫生家庭代表及15名优秀大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image.png

麻林瑶族乡的文化宣传氛围浓厚,群众生活色彩丰富,人民幸福感大幅度提升。这都离不开瑶乡党委政府的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全乡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建设好乡村振兴新麻林。

image.png

会后进行了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台下掌声不断。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