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应急局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1:3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冷轶君 编辑:邵阳文明网

6月22日,新宁县应急局在局机关召开全员禁毒培训会,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各项主题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新宁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进入“全民禁毒宣传月”以来,新宁县应急局根据《新宁县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各项禁毒宣传主题活动。一是结合安全生产“幸福敲门、安全到家”大走访活动,深入社区、单位、学校、农村、厂矿企业,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挂图,口头讲解毒品对人生、家庭的危害等方式,广泛宣传禁毒的重要性。二是组织该局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参观,开展干部职工禁毒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毒品的可怕,做到洁身自好,远离毒品。三是号召局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并引导身边人员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开展禁毒知识学习,争当“禁毒宣传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