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联通工会小组获“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申宁 唐志农 李小海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申宁 唐志农 李小海) 10月26日,湖南省总工会授予邵阳联通新宁分公司工会小组“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为邵阳联通在沃家建设提质改造中再添新荣誉,这也是邵阳联通继邵东和武冈基层工会后获得第三次省级模范职工小家。

自2015年以来,邵阳联通一直非常重视基层工会“沃家”建设工作,现在已经为所有的基层工会补充完善沃家电器设施,同时分步骤建立“沃家文体活动室”。接下来还准备为每个基层工会小组建“沃家阅览室”。一直以来,邵阳联通以职工小家创建为依托,不断提升基层工作软件和硬件设施,为基层员工提供舒适环境不断添砖加瓦

新宁联通工会小组通过一系列建家活动,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湖南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的获得,极大地鼓舞了该公司全体员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有力推进该站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