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两名退役军人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31 08:1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孙良才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0729164250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曾国和

微信图片_20190729164258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肖振华

邵阳文明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401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91个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76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其中,邵阳2名退役军人曾国和、肖振华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曾国和、肖振华是邵阳退役军人在退役后仍奋战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的杰出代表,他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自身价值,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家住洞口县高沙镇的曾国和身残志坚不忘初心,培养了120多名盲人按摩师,解决了他们的生计问题;家住隆回县横板桥镇的肖振华致富思源牢记使命,自己发家致富的同时不忘帮扶家乡,带动400多名贫困人口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