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背包遗落在公交车上 两位司机助力找回

发布时间:2018-11-30 16:49 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作者:罗俊 编辑:彭佩瑜

张楚珍老人找回背包

张楚珍老人的背包

邵阳文明网11月30日讯  “非常感谢扬子巴士公司的驾驶员,因为他们的热心帮助,我的背包失而复得。”11月28日,回忆起一周前两位爱心司机帮他找回背包的事,74岁的张楚珍老人仍感激不已。

张楚珍介绍,11月20日,他在市区乘坐15路公交车在佘湖山站下车后,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遗落在车上。于是,他在站台等待下一趟公交车。随后当另一辆15路公交车抵达站点,张楚珍向驾驶员反映该情况,驾驶员当即联系公司,并与编号4-160的15路公交车司机取得联系,在确认车上有一个背包后,驾驶员载着张楚珍到达终点站,帮他顺利地领回了背包。

“我的背包里有很多的证件,丢了之后我非常着急,司机耐心地劝我不要慌,会帮我想办法。我要为他们的服务点个赞。”张楚珍竖起自己的大拇指。

扬子巴士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龙介绍,公司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失物招领制度,只要接到市民反映在公交车上丢失了物品,公司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忙找回;驾驶员只要在车上捡到失物,也会第一时间交给公司保管。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