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手提包遗落车上 “的哥”拾金不昧送还

发布时间:2019-05-21 16:3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铭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上午10时许,家住邵阳市区塔北路的邓女士带着一面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邵阳市新世纪客运有限公司,专门来感谢湘EX0803出租车驾驶员罗福航。

5月9日21时50分许,邓女士在市区五一中路广场北公交站附近搭乘罗福航的出租车至塔北路,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车后座上,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等。

邓女士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心急如焚。当得知邓女士是通过微信支付车费时,身边群众提醒她通过“留言”功能给司机发个消息。邓女士试着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言给了罗福航。

不久后,邓女士就接到了罗福航打来的电话,告知手提包还在车上。随后开车将手提包送还给了邓女士,在场群众都对罗福航竖起了大拇指。

据该公司经理李春阳介绍,罗福航在公司开出租车6年以来,做过很多好事,是公司的优秀驾驶员,乘客专门给他送来的锦旗就有两面。

罗福航则表示:“这些都是小事,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也觉得,做好事会让人心情非常舒畅。”

邓女士在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