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落6000余元,公交公司悉数归还

发布时间:2019-09-11 16: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石尹汐雨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11日讯  9月11日上午,北塔区的仇女士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扬子巴士经开区分公司,感谢101路11号车驾驶员黄礼谦同志的拾金不昧。

9月5日,北塔区的仇女士和爱人乘坐101路公交车去购物,下车几分钟后,仇女士发现包被遗落在公交车上了,非常着急。包里不仅有证件,还有6000多块钱现金。仇女士爱人赶紧叫了辆的士去追车,没追上。

这时,101路11号车上,一位乘客将自己在座位上捡到的包,已经交给了驾驶员黄礼谦。黄礼谦回桩充电时,马上把包交到了分公司值班室。

随后,仇女士和爱人又赶紧坐车来到了扬子巴士营运部。营运部的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分公司。恰巧,101路所属的经开区分公司何经理在十分钟前接到驾驶员黄礼谦交上来的一个包。

通过清理钱包中的物件、查看车辆监控记录,认真比对报失的仇女士反映的情况,确认该包失主为仇女士后,扬子巴士公司将包及财物悉数归还。

仇女士 表示非常感谢乘客和驾驶员黄礼谦师傅的拾金不昧,也感谢扬子巴士各个部门工作人员的细心,自己的钱包才失而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