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车失控侧翻 赠锦旗谢施救公交司机

发布时间:2019-09-17 16: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石尹汐雨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上午,一女士带着两面锦旗来到扬子巴士营运部,分别感谢8路公交司机彭君和5路公交司机李海平。

经过了解才知道,2019年8月15日上午11时左右,在邵西大道陈家院子招呼站约300米时,该女士驾驶的越野车失控,侧翻在路边的深沟里。8路车驾驶员彭君和5路车驾驶员李海平正好途径这个地点,不约而同的靠边停车,一起冲向小车。车内的两名妇女正努力试图打开车门,车门却无论如何也打不开,情况十分危急。他们发现车辆有一个车窗玻璃是没有升上来的,他俩和车内被困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合力把她们直接从车窗口拉了出来,确认她们身体无恙后,两人即放心离开。当时是当班时间,车上还有很多乘客,两人没有多耽搁,继续行驶在各自的线路上。

事后,两人均未向各自的分公司和其他同事提起,直到9月17日总公司收到被救助者的锦旗,才得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