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管:拾金不昧赢锦旗

发布时间:2019-11-26 14:5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金慧敏 黄新华 编辑:陈星

拾金不昧锦旗1.jpg

拾金不昧锦旗2.jpg

邵阳文明网11月26日讯 11月24日上午9时,隆回县周旺镇村民邵卫红来到县城管局三楼,从执法队员魏茂文手中领回自己前一天丢失的钱包,激动地心情溢于言表。

原来,23日下午,邵卫红因为外出办事,从县军民街途径步行街至朝阳市场后,发现自己的钱包不小心丢失,因钱包里除了2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银行卡等重要物件,她四处寻找无果。正在此时,县城管局执法队员魏茂文在上班途中发现该钱包,因一时找不到失主,又急于赶到单位签到,只能将捡到的钱包带到单位办公室,并立即向单位分管领导陆阿东和城北中队队长王立华汇报,一起商讨联系失主的办法。几经周折,只能通过钱包内驾驶证信息,向县交警大队求助,终于查找到失主联系方式,并电话联络失主,将钱包物归原主。

24日下午17时,失主邵卫红特意将一面“拾金不昧、高风亮节”的锦旗送至县城管局执法队员魏茂文同志手中,以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