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这个端午,我很安康。“”

发布时间:2022-06-07 22:0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石尹汐雨 编辑:邵阳文明网

2022年6月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扬子巴士17路线6-170号车驾驶员李忠阳在糖厂终点站搞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女式小挎包,马上拍了包内、外图,发到线路工作群。小挎包里的小钱包里有现金和银行卡等,还有一本邵阳学院的学生证。6-169号车驾驶员邓爱军在微信群里看到图后,马上转发了给邵阳学院的一位老师,请她帮助寻找失主。

今年才17岁的失主,株洲人,在邵阳学院读大一。当天从邵阳学院南门乘坐17路到二人民医院下,返回学校时,使用手机微信刷的卡,一路上都没有想起自己的包不见了。快要走到学校宿舍时,才想起自己的包忘在公交车座位上了,也正好她的老师打电话提醒她包包被17路公交车师傅捡到。小姑娘马上跑到终点站圣地亚哥询问,6-166号驾驶员刘知热心地将170号车驾驶员李忠阳的联系方式告诉给她。

晚上7点左右,李忠阳师傅最后一趟到达圣地亚哥时,小姑娘顺利拿到自己的小挎包,非常开心:“感谢17路线所有的司机师傅们,因为有你们,这个端午,我很安康。如果包包掉了,会很麻烦。”

扬子巴士各线路驾驶员已多次捡到各种背包,甚至大的行李箱等。温馨提示:女士乘车,不要随便放下包,以免因专注于看手机而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