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汗钱一分不少失而复得,黎阿姨直向司机师傅们说感谢

发布时间:2022-08-17 23:0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石尹汐雨 编辑:邵阳文明网

8月15日上午11点,60多岁农村来的黎阿姨乘坐38路公交车下车后,才发现自己手里只拎了两袋盐菜,特意放在凳子上的袋子忘拿了。老人家顿时心急如焚,袋子里有她用衣服一层层包裹着的今年卖菜油、卖玉米赚得的6500块钱。儿子没有固定工作,马上要开学了,那是她特意给孙子送来的学费。

手足无措中,老人向后面一台38路4-89号车驾驶员求助。看着面色苍白的老人,热心的余峰师傅提醒老人家不要着急,马上联系了分公司营运经理姜建在。姜立即在38路群里询问是否有驾驶员捡到一个装衣服的袋子?并推算老人大概乘车时间,重点请90、91、92、93号车尤其注意查看一下车内。很快,4-82号车驾驶员李和平在群里回复,他车上捡到这样一个袋子,并约好失主在火车站等。

中午1点二十左右,血汗钱一分不少失而复得,黎阿姨高兴得直向司机师傅们说感谢。

扬子巴士温馨提示:贵重物品,请不离手,以免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