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好人陈建军:重阳节为老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10-05 10:0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君 石国兴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上午,湖南好人陈建军来到新宁县崀山镇七星桥村献爱心,为村里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

“我能走到今天,感恩家乡的培养,家乡各行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我们每个在外游子的骄傲!”出生在七星桥的陈建军医生感慨地说。当天,陈建军医生为村里30余名老人购买了1万余元的重阳节礼品送到老人手中。

据悉,重阳节慰问活动由新宁县崀山镇党委政府、县委网信办驻村工作队、崀山镇七星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活动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崀山镇党委委员向村民宣传讲解森林防火知识,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村民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村里的文艺队为老人们表演了欢快的歌舞节目。

近年来,陈建军医生每年都会通过各种方式为家乡捐款捐物,慰问村里的老人和特殊家庭。

ef6cf3ca98553ae22c655dc3ba125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