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发圈点赞这名公交司机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石尹汐雨 编辑:邵阳文明网

3月15日下午5点18分,市民何女士在江北市税务局站下车,马上想拿出手机拍下42路车车牌,可惜动作慢了点,车开走了,深感遗憾。于是,何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发长文为这位公交司机点赞!

原来,有位老哥接读书的孙子,自述孙子坚持自己背书包,结果孙子下车忘记拿了,急得爷爷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孙子明日还要读书,作业怎么办?爷爷看上去是个非常老实的人,恰好碰上了一个好人司机。司机师傅详细问明情况后,要老人先坐上车,然后立刻跟同事们联系,很快帮老人找到书包!

何女士说:“这事虽小,司机的热心,老人求助对路,解决了一件对老人和小孩来说的大事,我一定要为这位司机点赞!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我们应该积极弘扬正能量,让这个世界充满爱!这个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正确的。如果这次不能顺利找回书包,说不定日后孩子的书包又会回到爷爷的肩上。”

根据何女士下车时间、站点、行驶方向的描述, 扬子巴士很快查明该好人驾驶员为42路道3-217号车谢亦洲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