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68岁老党员见义勇为显担当

    今年68岁的唐飞云是北塔区白田社区的一位老党员,曾在社区担任过做秘书、党支部书记,为基层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如今退休安享晚年的唐飞云依旧是个热心人,6月15日,经社区推荐、街道评选,唐飞云被推荐为第二季度“茶元头好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6-15
  • 孟丙兰:为爱不离不弃 创造医学奇迹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6-14
  •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水电能手”为社区“幸福路”保驾护航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6-14
  • 林生丽:2.5元一碗米粉坚守28年 诚信餐馆暖心暖胃

    一直坚持不涨价,用一碗溢满“诚信”芳香的粉面,温暖市民的胃,更温暖市民的心。林生丽曾经被评为诚实守信“湖南好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5-12
  • 义务帮老人代买饲料6年的公交司机

           2023年5月5日清晨6点,5路线公交司机黄河师傅的电动车,刚驶进位于大山岭的扬子巴士二分公司公交场地大门,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5-09
  • 乘客手提电脑遗落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宏腾公交801路驾驶员徐志成师傅驾驶湘E08883D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对车厢进行清扫,走到公交车中门时,发现座位上有个灰色旅行包,于是立刻在线路工作群里通知其他师傅们和公司管理员,有失主寻找失物时到邵州公交总站管理室领取,并且在公交车返回邵州公交总站时即刻将旅行包交到管理员手中。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5-02
  • “急乘客之所急,想乘客之所想”是他的服务宗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4-25
  • 市民锦旗谢“拾金不昧”公交司机

          2023年4月7日11:00左右,45路驾驶员李蝉,在刘黑村始发站打扫卫生时,在车后门座位上拾到一个黑色女士包包,里面有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4-15
  • 公交司机心中的“感动人物”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4-10
  • 喻庆:扎根基层为民服务

    喻庆199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北塔区状元洲街道北塔社区支委委员。他始终牢纪党员本色,尽心为人民服务,现从事社区服务工作,该同志不追求功名利碌、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当担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4-04
  • 一颗颗热心暖车厢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4-03
  • 谢君家庭:公益显大爱 家和万事兴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夫妻二人一直积极拥护、支持国家法律法规,遵纪守法。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在工作岗位上,都是勤勤居恳,任劳任怨,努力工作,具有强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3-31
  • 蔡坚:身残志坚 热心公益

    蔡坚1983年出生在一个普通农户家庭,从小患有先天性耳疾,幼年因贫困等诸多原因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以至落下三级残障,严重影响学习和生活。14岁的他早早步入社会打拼,艰难中历练了助人为乐的品质和感恩社会精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3-30
  • 孙锦云家庭:奋斗和奉献赢得幸福生活

    孙锦云家是一个普通、平凡而又温馨、幸福的三口之家。她在邵阳市从事物业服务工作二十几年。作为物业工作者,她把业主当成家人,以“你满意,我尽力”为服务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疫情期间,孙锦云克服儿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3-29
  • 蒋清金:一位“倒贴”村支书的乡土情怀

    蒋清金(右一)看望特困供养老人蒋松阶3月27日一大早,新宁县马头桥镇石洞村党支部书记蒋清金像往常一样到村部去值班,刚到门口,便迎面碰上一组供养老人蒋松阶。“满伢子,你来得正好,我家大门出行不便想在侧面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