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细军:心系居民幸福的最美社区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5 17:2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编辑:徐锣烨

邵阳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吴珺 实习记者 周超)8月15日一大早,罗细军就与社区同事一起彻查辖区内存在的垃圾死角。罗细军,是邵东县大禾塘街道福田社区总支书记。

2002年通过社区干部招骋考试进入社区工作后,罗细军全身心投入居民群众和社区建设工作中。今年7月29日,他获得邵阳市民政局授予的“最美社区工作者”荣誉称号。

“哪里有需要,哪里有情况,哪里就有他”,居民们遇到困难、一有问题都会找罗细军。

罗细军对社区内的所有情况了如指掌。从党建工作到精准扶贫,从计生服务到城乡环境同治……每一项工作他都亲力亲为,生怕漏掉一个环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改善居民环境,罗细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大走访、大检查、大接访,改进不足,积极完善各项工作。

在罗细军的带领下,社区每逢节假日及平时不定期组织党员及群众志愿者进行义务巡逻。向居民发放文明公约,倡导文明祭祀,号召大家一起维护公共环境,构建和谐小区,创建美好家园。

罗细军说:“我得对居民们负责,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