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行最美文明餐饮示范店、最美文明餐饮劝导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08:4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哲 编辑:徐锣烨

邵阳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胡哲 通讯员 王韬)为弘扬餐饮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8月2日上午,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邵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行2018年度“双十最美”之十大最美文明餐饮示范店、十大最美文明餐饮劝导员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

自2月份以来,市食药监局严格执行评选标准,强化监管,积极推动各餐饮单位硬件、软件建设上规模上档次;携手邵阳广播电视台广泛宣传“核心价值观”,讲好我市餐饮文化故事;历时5个月的评选活动,共宣传发动了206家社会餐饮店报名参评,涵盖了邵阳大中小餐饮店,共计20余万人参与了活动评选投票,对推动全市餐饮行业摒弃奢侈浪费,崇尚文明用餐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受表彰的既有经营规范、服务优质的餐饮服务经营单位,也有让群众满意的餐饮劝导员,他们在自己的事业中,积极倡导适度消费、资源节约,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美好型文明邵阳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会授予了邵阳市魏源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十大最美文明餐饮示范店”荣誉称号,授予石艳辉等10名个为“十大最美文明餐饮劝导员”荣誉称。在颁奖现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倡导文明用餐、做放心餐饮的不忘初心的美好愿望。

附:2018年度“双十最美”之十大最美文明餐饮示范店、十大最美文明餐饮劝导员评选结果

十大最美文明餐饮示范店:

邵阳市魏源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邵阳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有限公司

邵阳市双清区秋月大酒楼

邵阳市新长城发展有限公司长城大酒店

邵阳市紫鑫酒店文化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紫鑫大酒店

邵阳市大祥区老码头火锅店

新邵县坪上镇坪上牛肚王餐馆

新邵县酿溪镇辉耀生态园餐饮部

邵阳市昭阳楼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吃情湘伴分公司

邵阳市盈捷酒店投资管理有限责仼公司友谊国际酒店

十大最美文明餐饮劝导员:

邵阳市建民集团旅业有限公司白公城建民大酒店:石艳辉

邵阳市大祥区张胖子餐饮店:张云飞

邵阳市双清区兵锅军旅主题餐厅:朱桂香

邵阳市大祥区海先生海鲜广场:李世海

邵阳市大祥区潮牛坊牛肉火锅店:张妮

邵阳市北塔区佘湖寨老渔夫店:吴喜三

邵阳市大祥区灶王爷酒楼:黄利文

邵阳市大祥区小青椒钟小厨:谭志才

邵阳市大祥区麦稻源江南店:李小楠

邵阳市大祥区味派餐饮店:刘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