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些“小红帽”志愿者为创文助力

发布时间:2019-03-14 09:4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伍洁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0314094239.jpg

志愿者捡拾垃圾

微信图片_20190314094258.jpg

志愿者进行禁毒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314094302.jpg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邵阳文明网3月14日讯 3月12日下午,和煦的阳光照耀在邵阳市区城南公园广场上,一群群戴着小红帽的学生穿梭在公园广场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邵阳市二中组织初中部的100余名学生开展“学雷锋,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分成两个大组,一组学生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禁毒宣传,他们先后进行集体宣誓、集中签名、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另一组学生志愿者拿着铁夹、塑料袋,三五成群地分布在公园的草坪上、绿化带里捡拾人们丢弃的烟头、槟榔渣、卫生纸等垃圾。

“我觉得今天参加这个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既让我了解毒品的危害,又当了一次创文禁毒的志愿者。”来自市二中初中部的隆浩宇收获满满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