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静 、刘小玲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6月11日中午,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氛围,推进廉洁校园创建活动。

中午一点演讲比赛准时开始,参赛的18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了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廉洁从教、关爱学生的一位位好老师,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联系实际,充分表达了老师们对特教事业的热爱赞美之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大赛共评出了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该校教师坚定了信念,大家都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无私奉献、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意识;树立崇高的师德风尚,将其转化为内在动力,促进教师职业道德的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真正担负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做学生喜爱、家长满意、学校认可的好老师。

0c40b1dc118af4ea0e478a3b7d11a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