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中河街小学举行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21: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张璋 刘思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13日上午,双清区中河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绿茵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913112211.jpg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发布会拉开了序幕。

校长刘媙致辞,她细数了上半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每一位教师、学生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充分地展示自我,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经过班级评选,德育室考核,中河街小学第三季度涌现出一大批“新时代好少年”。唐敏老师为大家宣读颁奖词和获奖名单,全体行政上台为孩子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并号召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914080653.jpg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希望将从这里起飞,孕育出更多新时代好少年。

微信图片_202209140820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