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南风完小“少年宫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6-07 10:0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叶 编辑:张敏

舞蹈《茉莉花》

舞蹈《茉莉花》


邵阳新闻网讯6月6日,武冈市南凤完小依托少年宫活动,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少年宫学期成果展示”文艺汇演,让全校儿童体验少年宫活动带来的快乐生活。


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弘扬学校文化艺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也是对本期学校少年宫活动的一次成果汇报。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少年宫文艺汇演拉开帷幕,首先入场的鼓号队用铿锵有力的鼓号声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舞蹈《小宇宙》尽情的诠释了生命挥洒的魅力,青春绽放的风采;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唱出了童年的幸福与欢乐;配乐朗诵《我们爱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肺腑之爱;现场剪纸、绘画充分展示了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及全面的素质教育。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激起了师生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还带给了孩子们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