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南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6 23:07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黎茉欣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通讯员 黎茉欣)金色的九月,承载梦想。9月6日上午,城南小学全体师生怀揣梦想,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学生有序地进入操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五星红旗行队礼,表达自己的敬意,城南小学秋季开学典礼就此拉开序幕。

梦想引领者李剑亮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个人都做到“八个学会”——学会尊师、学会守纪、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感恩、学会交际、学会弯腰、学会自护。新教师代表赵佳博老师描绘了对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诚挚地表达了自己加入新家庭的欣喜。学生代表王乐妍同学毫不吝啬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秘籍: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书中放飞梦想。

最后,全体行政领导为“阳光少年”获奖学生进行颁奖。会场上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美好的理想在心中飞翔,今日城南之阳光少年,明日祖国之栋梁。

典礼结束,孩子们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对未来的遐想,梦想之花在城南上空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