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组织师生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9 09:1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米赛男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19日讯 9月17日下午,洞口一中组织全校师生认真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崇高品质的精神洗礼。

整场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五个篇章。中国首批女空降兵马旭、“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英雄机长”刘传健等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的故事感人至深、震撼心灵。

通过观看《颁奖仪式》,师生们被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感动,学生们表示要将奉献精神、红色基因和优秀品质渗入血液,积极锻炼身体、锤炼品格,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楷模们学习,学习道德模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