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春云学校“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入队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于满丽 伍丹丹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诞生99周年,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7月1日由春云学校团总支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入队仪式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共同见证新团员、新队员入团入队的光荣时刻。

首先是该校团委书记周海波老师发言并宣布新队员和新团员名单,接下来是各位老队员和老团员给全体新队员和新团员佩戴红领巾与团徽,在校团委书记周海波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与新团员们庄重的举起右手,伴着雄壮的队歌和团歌,面对鲜红的队旗和团旗,进行了庄严且有气势的入队、入团宣誓。

仪式结束后,该校校长罗磊也对新入队和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他更希望新队员和新团员们能够增强团队意识,刻苦学习,严于律己,顽强拼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